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9328

9328这个属于我们的数字已经消失,我们的两年的感情就这样没了。连灰尘都不如的消失了,爱情如此的脆弱。我真的很不习惯失去你的日子但是我的理性告诉我长痛不如短痛。因为我已经不期待再下去会有多么的幸福。可能你给的寂寞让我害怕了,我暂时没勇气祝福你因为我的心我的口都说不出。只希望经过一段时间过后,我会把你收在我的回忆里只让我去回忆而不是去感受。大考要来了,明天开始就是战争的开始。我势必磨好我的宝剑去杀敌可能这也是让我慢慢忘记你的方法吧。毕竟两年时间不长不短的。。。我只想和你说我会好好过,好好活出我的生活。谢谢你在我的生命留下你的脚印。。。谢了。。颜秀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