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我的日记

看了黄子华的演讲,我明白了。我要写的是属于自己的日记而不是传记。所以我只需写下最真的自己。今天6/10/2011。雨天
今天特别好睡觉因为是下雨天,那种起来看不见太阳的感觉还真的有点不习惯。昨天晚上第一次和jane聊msn。发觉其实她真的很不错可是却不适合自己。我的真命天女,你几时要出现啊?希望你别太早出现因为现在的我还不是最好的我的时候。我希望等我准备好自己后,你才出现。因为我想把最好的都留给你。因为现在的我没钱所以给不到你金钱上的浪漫,现在的我没时间因为还要读大学,现在的我思想还不成熟给不到你安全感。如果你真的出现你可以接受,现在的我吗?我想答案只有你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