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原来学会忘记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我尝试了一次又一次。但是却失败了一次又一次,真想关了电话让自己不再去看电话有没有信息来。我怎么那么犯贱!!!我觉得自己真的很贱,世上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还爱你。为什么我要分手后还那么想你。为什么我不可以喜欢上别人。这3个为什么我希望明天的起身后会消失。因为我拿得起却放不下,真不像个男人。我只能在这里静静的用文字嘲笑自己的懦弱。神啊。。。为什么我深爱的人总是不珍惜我,为什么我的爱情总是对方用对不起来结束,为什么我每次余下心房去爱时总是受伤。我只想找到一个再不用和我说对不起的女生。爱情为什么总是那么伤人,我选择勇敢的去爱结果受伤累累。我选择不爱但你却敲敲我的心门让我给你进来。为什么进来后却不是快乐而是遗憾?原来世界有那么多为什么。。讽刺。。。我希望以后的我看回这些文字时是微笑的因为证明了我的为什么消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