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谈恋爱

谈恋爱。。这三个字,我想我中二自从有了自己第一架手机后就拼不陌生了。因为手机让我认识了更多女生所以有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可是谈了一次又一次的恋爱,受了一次又一次的伤。我领悟了谈恋爱的真理,当你付出得真心越多你越在乎那么你受的伤越多。所以我谈恋爱都保持着忽冷忽热的态度毕竟被伤害过得感觉还是那么的清楚留在我的心。这次我也谈了一次被伤害的恋爱,就是分手界里的背叛。我选择沉默因为我已经无力的面对你,我不想和你说我知道你对我说谎。你每次理直气壮的和我说谎时我都选择沉默因为我以为你会改变但是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背叛证明了你不会为了我而改变。既然这样我只好选择离开。。不要怪我无情因为你从来没对我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