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经历一场可怕考试,终于回到我的家乡了。一个我超爱的地方,在这里我做我自己。出街不用担心没带钱,喝茶可以去找朋友,想运动就去篮球场。。。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都在这里。可能我是很容易满足的人所以这里的生活比较适合我,两个字《简单》。想起那天坐巴士回来的的路途真是又惊又险,从9点多叫taxi进来结果等到10点多左右才来。而且还是我说了一个小谎言那个taxi司机才飞进来。所以适当的谎言是没罪得。。。哈哈。去到等bus的地方看到bus要走了赶快叫峰敢去叫停bus先然后我们才过去。到了kl后才知道下错地方,原来回pahang的是在别的bus站。真是伤荷包啊。。。可怜的荷包。这次回来就让自己好好地堕落吧。。虽然我在大学也是很堕落。。哇咔咔。我不知道写blog的目的是什么可能我只是想给以后的自己看看毕竟写日记不环保了。。。傅江海。。加油啊。。请你继续堕落一个月然后就要振作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