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情绪+小心机

今天考management。。原来最大的敌人还是《他》。你为什么每次破坏我的计划,我准备了努力了。可是还是输给你,你把我的A给带走了。希望你不要把A带离我太远离B近一点我就原谅你。我觉得我需要克服了,因为我未来还有很多很多的考试。《你》等着瞧,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今天是12月5号,吃得蛮饱的一天。都是rommate回来的关系。。今天姐又问我要不要打包。结果roomate要吃,我就和他一起叫姐打包了。吃饱了后,突然收到ling的信息叫我去吃蛋糕。其实我心里已经知道谁生日了因为我对她影响深刻,因为她的眼神曾经让我的世界停顿几秒。可是我还是扮不知道。。。。(心机。。。心机)哈哈。。。有些人,远远的望就已满足。不是喜欢也不是爱,而是一种感觉。之前一直看她的fb都不敢去add结果刚才回来后我竟然鼓起勇气去add了。。。。今天算是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